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 seewt day ~!~


昨天我们在家开大餐哦。。。
1493的家庭日。。。哈哈~
yc + ys + sh + yw + ky +kw + yh + xy + ft + zl + ct + me = 1493
一人煮一道菜。。。
当然少不了我了。。。
我煮了什么?
我煮了午餐肉。。。
其实本来不是由我煮的。。。
但不懂怎么搞的变成我煮。。。=。=”
我要住的时候,我们家的三个malat low尽然很兴奋的看我煮。。。
多怕我煮了不能吃。。。
(因为我都不会煮的)
昨天我成功的煮了一道菜。。。
很兴奋、很有成就感。。

我们一共煮了6道菜,8个人吃。。。
虽然在家煮是很多工,但我们都住得很高兴。。。
显示出了我们家的精神。。。
我们都吃得很饱也很开心。。。=)

我虽然只跟他们相处一段日子,
但我感觉已跟他们认识、相处很久的一家人了。。。
我们家总是热热闹闹、吵吵闹闹的。。。
已经习惯这种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