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Examination **

考试让人觉得
紧张兮兮、
心跳加速、
不知所措、
睡眠不足、
身体虚弱。。。。


考试的时间表~~~
星期二 (14/9) --> Information System
星期三 (15/9) --> Quantitative Techniques I
星期五 (17/9) --> Microeconomics
星期六 (18/9) --> 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
星期五 (24/9) --> Marketing


超级无敌烂的时间表。。。。
那整个星期都睡不好。。。
虽然每晚我都很早就躺着了。。。。
但还是到了两点多才能真正睡到很熟。。。。
隔天有得早醒。。。
(以我的个性,我还是赖床半个小时才甘愿比自己起身)



昨天已考完试,
整个人都松懈了。。。

什么紧张、什么压力都得靠边站。。。。

哈哈。。。。

就只因为 Law 让我超紧张的。。。。

在考试时手不停的写、脑不停的想。。。

浪费五分钟也觉得多。。。

因为肯定来不及做完。。。
><

是时候安排假期的行程了。。。
很爽。。。
下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又可以吃妈咪煮的食物了。。。。
又可以舒舒服服的在我床上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