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 Arrrggghhhh ~~


距离本来就是一种无形的障碍。。。
如果说它是可以被解决的‘问题’,
那为何人与人之间有这样多问题呢???
那不就是自打嘴巴吗??
hng....!!!!
个人看法 -->
距离对我来说是件很恐怖的‘东西’。。。
它会把人与人之间分到五分四裂、
拉远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拉远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
好奇怪,之前的我读没能真真的体会‘距离’的意识。。。
但现在相反了~~~
-----------------------------------------------------------------

熬夜真的很辛苦啊。。。
连续四天都熬夜。。。
受不了了。。。
熬夜后身体又会很不舒服、长头痛,多怕会生病。。。
被妈咪警告要我早睡。。。
T.T''
就算我睡得再怎么多小时也好对我来说还是不够耶。。。。
所以很多人都说我像猪---一直睡、一直睡。。。
我也不想嘛。。。
(但其实从以前我没事做就是睡觉了。。只是没有比现在更会睡啦。当然的。。。)

为何我会熬夜呢??
就因为赶 assignments lor.....
为何之前不做啊???
嗯,之前也是有别的要做啊,又有考试。。。
也没想到会赶到要命、这样多资料要找的。。。

虽然是很累但从中我也体会了不少东西,
也认识了、知道了满多事情。。。
其实不只是我很累,其他人、我班的朋友都很累。。。
嗯,第一个 sem 要结束了。。。
时间好快哦。。。
感觉才一下子全部事情就要结束了。。。
完成了第一个 sem 。。。
下个 sem 我们还会在同一班吗??
应该说要不要还在同一班呢??
got its own pros and crons to be in the same class again.....
but i think better to stick in the same class lor....
=P
-----------------------------------------------------------------

下星期要交 public speaking outline,
有两个 presentations -->
public speaking talk show and econ presentation....
我还没想好一个完整的概念。。。。
要怎样呈现我的 talk show....
要把所想到的 ideas 连贯好才行。。。
头脑又要爆了~~~~
救命啊。。。
=。=”

5 comments:

  1. Dear,
    gambateh....
    we both facing the same situation,v must add oil togethe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哇!可怜的薇薇!无论如何,要加油哦!我相信你能的,我鼓励你不要熬夜啦,这样对身体不好的,最好是早睡早起。早起做起事来比较有活力嘛!头脑会比较清醒。不要想太多,松懈一下,然后写下你还没有做的事情,然后慢慢安排你的时间去完成!加油哦!会永远的支持你!

    ReplyDelete
  4. dear elein,
    u +u in ur final exam orh...
    fight for it...
    after exam can relax a lot dy...
    ^^

    ReplyDelete
  5. hi williamxz....
    会的。。我会加油的熬过它。。。
    你也应该业又遇到问题吧??
    我会尽量早睡的,一有时间就想到睡了而不是读书。。。
    T.T''
    谢谢你的支持哦!!!
    你也是要加油啊。。。。
    即使有放假呢?看能不能撞到然后可以聚一聚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