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 大雨 =( *


雨不停落下来 ~~~
我希望你只下小小雨。。。
不要闪电、不要雷声。。。
大雨的出现让我害怕万分。。。
不懂为何我这人会那么怕闪电、打雷。。
上一世不知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呢!!!


今天不知怎么的,这里突然下了一场大雨。。。
下雨虽然是很爽因为
它的出现让这里的空气变得新鲜、
雨把这里洗得干干净净、
雨把风带来了;
风把过去吹走、
风把这里闷热的空气吹走了、
雨把雷公吵醒了、
雷公的雷声敲醒了正在睡觉的人们、
雷声把不清醒地人们给敲醒了、
雷公带来了闪电;
闪电一闪就把黑暗的世界变得光明、
闪电一闪也可能把人们给弄死。。。

我喜欢阴天、不喜欢下雨;
我喜欢风、不喜欢雷公。。。
雷公的雷声把我吓坏了。。。
雷公每一次所发出的雷声总是让我的心跳加速。。。
雷声 + 闪电 = 恐怖 !!!
所以我不喜欢下大雨。。。
毛毛细雨还可与考虑考虑。。。

家里人都不在家了,独自一个人在家。。。
独自一个人在房间听着雨声,雷声及看到闪电在那交叉是十分害怕的一件事。。。。
怎么我会怕呢???
以前下大雨时总是会有人陪。。。
但现在在这里。。。
别吓自己了。。。
稳定下。。。
冷静点。。。

1 comment:

  1. to someone : all this i din copy from somewhere else... it was from my own 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