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 Another Saturday **

今天早上10.10am 去考试,Microeconomics midterm test II....
I had made silly mistakes AGAIN...
Why...???
I know I shouldn't....
HATE myself being like this....
Why can't I do it confidently and read properly the questions and know what they want from us????
WHY???? WHY???? WHY?????
=C

考完了这星期还有下星期,下星期六就自由了。。。哈哈
但也只“自由" 短短那连个星期而已。。。
过后就要准备final exam 了。。。
下个月尾即将来临了。。。
很期待。。。很期待。。。。
因为我可以回家乡了。。。
很久没回去了。。。。
超想念的。。。><

下个星期五交 marketing assignment, IS presentation...
星期六就考 QT I。。。。
救命啊。。。。
又是 QT....
不喜欢这科目。。。。
因为它是数学。。。
我一路来都很讨厌数学的。。。
有时候算到我的头大。。。
我的头本来就很大了,它还要搞到我的头越来越大。。。
真不像话。。。。
** 讨厌 **

今晚要去怡保看戏了哦。。。。
看 Inception ^^
哈哈。。。
是时候休息下。。。
明天再继续我忙不完的功课吧。。。。

加油!!!
GAMBATTE ~~~
I CAN DO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