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 scary ~

suddenly feel so scare....
其实我不会觉得害怕一个人住这样大间的屋子。。。
从我的housemates 他们开始放假到昨天都不会的。。
但~~~
今天下午要去上课时。。。
当我下楼开门时。。
尽然发现很不寻常。。。。
我家的铁门的另一个锁头被锁了。。
我这样就以来晚上睡觉前都只是锁上铁门的一个锁头,另一个手头都不会所的。。。
但今天早上发现竟然被锁上了。。。
又被吓到。。。
但还是没想太多,当作没事发生。。。。
但最奇怪的是。。。
我放学回家,六点多这样。。。。
回到家。。。
家里的铁门和木门都是被锁上的。。。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去上课时我只把铁门锁上而已。。。。
只是锁上一个锁而已耶。。。。
但怎么我回来时连木门也被锁上,铁门的另一个锁头也被锁上了???
我怎么想也找不到答案哦。。。
想不通。。。
如果是cleaner来打扫的话,
家里肯定是干净的。。
但家里还是肮脏的。。。
我们之前press conference所丢的垃圾都还在。。。
我全部 housemates 也不肯能会在这时候回来。。。
因为他们还有两个星期的假期阿。。。
想也知道他们不会回来啦。。。
谁会在假期时会来这 ulu 的 地方。。。
越想越怕。。。
很想找人救命嘎。。。

虽然我比自己不要想了。。。
但还是会突然浮出我脑海里。。。
哥赶快回来Kampar。。。

(我真的很害怕。。。)

3 comments:

  1. 是不是michelle回来搬家?别忘了除了我们楼下还有人的。。。别自己吓自己。。。没事的!

    ReplyDelete
  2. 实在不行的话,我家欢迎你来借住~~~XD

    ReplyDelete
  3. Fandy : 现在好很多了。。都没有想太多让自己害怕哦。。。

    阿钱: 我不会跟你客气的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