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 1-1-2010 ~

昨天也是历年来最特别的新年倒数。。。
七点多跟Ethan, Bread. Money and Penny去Lawan Kuda吃晚餐。。。
我们在很早之前就约好press conference完后就去庆祝。。XD
没有毁约。。。
吃到来都九点多了。。。
吃饱了还一直坐着谈天。。。
回到Kampar 由于时间还早就去Penny家。。。
我们五个在她的房间高谈阔论。。。
什么都谈。。。
该不该摊的都谈了。。。XP
很开心咯。。。
我们也玩得很像傻婆似的。。。
(老实说,我真得很久没有这样疯癫了。很久。。。)
谢谢你们哦。。。
我们玩到不知时间,就赶快去金宝广场倒数、看烟花。。。
我们尽然在Ethan车上听着我老公王力宏的歌《唯一》倒数。。。
那烟花不准时放的害我们以为没烟花看了。。。
在准备回的时候我们很幸运的看到了。。。
我们都超兴奋的。。。
可是我们是在车上看烟花。。。
哈哈。。。
(我好像是第一翅在车上看烟花哦)
看完后就回家。。。
昨晚是我在Kampar这样就以来看过Kampar在这样夜了还有超多人的。。。
挤满了人群。。。
( Money, Me, Ethan, Bread and Penny )

回到家已经是12点半了。。。
回家的途中遇到警察。。。
我没有绑安全带。。。
吓倒我和Ethan咯。。。
我赶紧绑上它。。。
不然我们俩就会中特大奖了。。。
新年的礼物哦。。。
幸好我的手脚快。。。
哈哈。。。
安全过惯了。。。

之后Ivan就约我出去吃宵夜。。。
我们到了Maha Maju, 我们就不知为什么讲到要去MCD。。。
就这样他就打电话问看Lu Gin 要不要去。。。
我们就去到她的朋友家。。。
一大群人在玩水。。。
我们本来只打算载她而已。。
哪里知道我们也下车跟他们一起疯狂的玩水了。。。
哈哈。。。
新年变成了泼水节。。。
玩到差不多快两点。。。

( with frenz that i just knew them last night)


( me and Ivan )
我们就回家冲凉然后去Ipoh MCD 了。。。
四点多才回到Kampar...

( me and Lu Gin )
我凌晨五点才睡觉。。。
下午两点这样醒。。
哈哈。。。

今年虽然没有在槟城倒数新的一年到来。。。
可是我也有特别有很开心的 new year eve orh.....
nice memory for me....

3 comments:

  1. 呜呜呜~~
    你们很开心咧!
    我也要~~~

    ReplyDelete
  2. 你也不错嘛。。。
    女人谈天嘛。。。
    XD
    可是真得佩服你们哦。。。
    才睡两个小时而已就起身了。。
    还能去吃早点。。。。
    那时我已经像死猪了哦。。。
    XD

    ReplyDelete
  3. 其实我不想的,因为床的主人回来了,不起来也不行~~~
    (T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