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 Christmas **

圣诞节又到了。
“圣诞节”让你想起了什么?
礼物?
旅行?
在远方的家人,朋友或所想念的人?

圣诞节让我想起了以前在槟城的回忆。
从中三开始我也已经开始跟一群群的朋友庆祝了。
每一年都离不开被喷得像雪人那么白。
但中学毕业后就没玩了,
只是纯粹出庆祝、交换礼物。
在foundation时,却是在 Cameron 庆祝。
第一次在异乡庆祝。
的确,让我有不同的体验。
当时的我超开心因为终于有机会在不一样的地方庆祝了。
真心的想对你说:谢谢你!

而今年,我将会在 Genting 庆祝了。
很很很期待即将来临的圣诞节。
礼物就没有了,就只有我。哈哈....
根本没时间花心思在礼物上。
考试嘛。

还有还有,
希望我家人、亲戚朋友们、我爱的、姐妹们、兄弟们、
在即将来临新的一年里都平平安安,事事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