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 5th day in kampar ~~

我在kampar住已有5天了。。。
好寂寞哦。=(
好无聊耶。。
好无趣咧。。。=.=''
救救我啊。。。。

昨天我去看terminator salvation...
有几次被吓到哦。。。不是因为恐怖而被吓到拉。。。是因为突然间出现嘛。。。。是谁都会被吓到嘛。。。是吧??!!
这部戏很不错哦。。。
很刺激,主角很yeng以下的咯,很先进耶。。。。。。

下星期一就要上课了,但我星期一晚上6点才有课到八点哦。。。
好迟耶。。。
我有好几天都有晚上的课哦。。。
听说晚上很暗的,路灯不怎么明。。。
惨了,我怕怕的咯。。。不用紧,我得习惯这种生活啊。。。
我是能的!!!!我是怕那种东西比较多咯。。。哈哈哈。。
胆小鬼!!!!

最近这里比较少下雨了。。。
这比较好没那么麻烦嘛。。。
洗了衣服也比较容易干。。。
(自己洗衣哦。。。在家读丢进洗衣机的,自己住几不方便啊。。。可怜的小女生。。哈哈。。)

晚上去kopitiam吃了一盘hawaii chicken chop rice....
很好吃哦。。。。
值得推荐,什么点名我就不知道了paiseh.... ~~!
今天是最们的一天了,也没什么东西做的。。。。
几无聊。。 连我哥也受查欧几无聊。。。 哈哈。。
晚上就打给妈咪和爸爸抱怨抱怨咯。。。

刚才我看了一封信息,觉得突然很有感触哦。。。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还有就是:

是否能选择喜不喜欢上一个人或爱不爱上一个人???
爱上了,喜欢上了,就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