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在这里已有一个星期了。。。好快!!!

明天我就要开课了。。。。
但是是晚上榴弹才有课了。。。。到八点。。。
心情是既期待又害怕的。。为什么呢???
期待是因为我第一天传着普通衣去上课耶!!!看好了,是普通衣不是校服阿。。。。哈哈。。。就像以前去补习这样。。。感觉好不一样哦。。。=)
害怕呢是因为这是我新的上课环境,以前的朋友即将变成陌生的面孔了。。。也不懂应该先用什么语言跟他们沟通。。。真是个难题!!!!=(

这两天(星期六和今天)我都乖乖呆在家耶。。(真是乖孩子。。哈哈。。臭屁!!)

昨天七早八早被哥哥挖醒,怎么那么早啊??
就因为起来大羽球咯。。。好累。。。
一醒来感觉好冷好冷因这里下了一整晚的雨。。。。
我们好不容易这样早醒来女李德做运动阿,但天不作美下了毛毛雨,他要我们回去继续睡觉嘛。。。嘻嘻。。。
我们只好听它的话咯,继续做猪。。。^^
我们在家的后巷打而已。
下午因为太无聊了就打电话给妈咪谈天。。。。哈哈。。。(电话钱多)
这样就一天过了。。好快哦。。。

今天呢,就睡到很迟才醒因为昨晚都睡不好。。。
居然发了很不好的梦。。。。
我梦到。。。。
我被变态色魔打枪,还跟他打了起来,借喜爱来发生什么就不大记得了。。。好恐怖哦!!多么怕会变成真的。。。。wuwuwuw.... =.=''
下午我和哥哥一起煮面吃。他煮的比我好吃多了。。我煮得更本不好吃,幸好是他煮给我不然我就会吃面包了。。。面包是我的最爱。。。
我们一面看戏一面享用我们的午餐。。。
晚餐肯定是出去吃了。。。
今天很多degree的学生回来了,明天就上课了。。。这便变得没那么死气沉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