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原来。。。

原来。。。
原来。。。
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的。。
帅的,美的,丑的,
高的,矮的,
心地善良的,狠毒的,贱的,戴着面具做人的等等。。。。
突然觉得‘人不可貌相’这句说得很有道理。。。。
长大了身边的朋友会因为环境的影响而开始改变。
有的性格变好,有的变得就像另一个人一样。。虽然认识很久但完全觉得他/她好陌生好陌生。。。。
是我没变还是他们一直在改变呢???
我有必要改变吗??/
成熟??幼稚??
应该没什么影响我的人生吧??!!!
做回自己是最好的。。。
跟着感觉走。。。
顺其自然吧。。。。
我们可能太忙碌到没察觉到生活上的一些小细节吧??
可能他们觉得是时候变了。。。
可能他们特意去改变。。。
可能。。
我也不懂了。。。
哇~~应该还有好多可能性哦。。。。

我这是怎么了?突然讲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奇怪了。。。。
哈哈。。。没什么啦,只是没事做突然想到而已。。。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