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专属给你的信息。

31/8 也就是昨天晚上。。。
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不回复你的信息的。。。
我知道我 sms 你后,你过不久有打电话给我甚至信息我。。。
但那时我已经睡去了。。。
就连电话铃声了很多次我都没听到,
我的朋友才帮我接听。。。
昨天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累、很累。。。
虽然下午我睡了很久但那已经补不会我不足的睡眠了。。。
这你又是否知道???
我有心事???
这次你的直觉告诉你是错了。。。
当我有心事时,我已学会自己解决它了。。。

海豚已经不是以前那很喜欢依赖你的小海豚了。。。
海豚不是全部事情都要你帮我解决。。。
海豚已经学会自己处理得妥当了。。。
海豚已经学会照顾自己了。。。
海豚已经长大了。。。
但小海豚还是想要以前被呵护、被疼爱、被照顾、被关心的小海豚。。。。
这你又了解多少???

距离还是依旧。。。
人物还是依旧。。。
情景还是依旧。。。
但时间已不一。。。

1 comment:

  1. Dolphin

    nice one o..
    mature alot, not like last time..
    u r indepedant now..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