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 不知怎么搞的 ~

今天我4点时载我弟弟去补习。。。
过后我没回家。。。
因为我一个小时四十五分后又要去载他。。。
来回来回很累的。。。
就跑去queensbay 了。。。
我竟然一个人跑去逛街。。。
我从来都不会一个人去逛街的。。。
因为一个人逛街的感觉怪怪咯。。。
好像很孤独似。。。
所以我都很不喜欢的。。。
喜欢很多朋友一起走走。。。
喜欢很多人一边走着一边谈天说地。。。
但今天就很例外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在外读书后比较不会一直要别人陪我去这陪我去那吧。。。
我在那边读书有时候也是一个人去上课。。。
等着下一堂课时也会一个人。。。

是不是比较独立了?!?
哈哈。。。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独立而已。。。
我回来时觉得怪怪的咯。。。
会到来槟城到处都听到这里人沟通的语言是福建话。。。
很不习惯。。。
可能在那里大部分人用的语言都是华语,英文和广东。。。
会到来却是讲福建话。。。。

3 comments:

  1. 哎哟,你可以叫我啊!今天我也是闷闷的。不知道去哪里好,嘻嘻...

    ReplyDelete
  2. 你比较忙的啊。。。比我没空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