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 累累的一天 ~

昨天是我赶着回槟城的一天。。。
昨天只睡了四个小时哦。。。好累啊~~
原本12点多就可以回家,但因为一些事情发生所以我6点才从Kampar出发。。。
下午的时间都浪费掉了,但无所谓啦,可能是命中注定了。。。
谢谢你昨天突然说可以载我回家。。。
真的。。。
不然我都没想到什么方法可以回家了。。。
也可能我27号才跟哥哥回了。。。

时间真的很紧闭哦。。。
只用了1个小时半的时间就可以回到槟城了。。。
很快。。。
但我与姐妹们原本约好的时间已经延迟了四个小时。。。
对不起哦。。
要不是我,宜莲就不会迟回家。。。
她没有迟回家的话就不会被她的妈咪马刀很惨。。。
对不起。。。。

我昨天真的很高兴可以与姐妹们见个面。。。。
虽然时间是短了点,没什么聊到,
但我还是很满足了。。。

我还没去杏玲家前,
去了gurney帮她们买一些东西。。。
过后就很快的飞去杏玲家。。。
那时肚子很饿又很口渴。。。
忘了带水壶昂在车上。。。。
到了11点多才吃晚餐。。。
原本是打算一个人去吃晚餐的。。。
静雯和汶欣说可以陪我咯。。。
不然就要一个人吃晚餐了。。。
但一个人吃晚餐也没什么的。。。

昨天就这样的跟时间在斗快。。。
昨天比我准备final exam 还要累。。。
T.T''
所以今天睡到2点才起身。。。
不是自己起来而是被妈咪叫醒。。。
她还骗我说3点了还不醒啊。。。
我才被吓醒的。。。
妈咪好坏哦。。。
骗我。。。

Home Sweet Home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