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Alone ~~

yesterday night i slept alone in a 3-storey house....
there is no one else....
it is so SCARY...
i never had this experience before...
but now i have to face this for more than 3 weeks....

(nevermind, i sure can do it)
**********************************

昨天是冬至节但我竟然到了晚上才知道。。。
(什么节日都不懂)
今年的冬至节没得吃汤圆。。。
第一年没吃汤圆的冬至节。。。

**********************************

圣诞就快到了。。。
享受到什么礼物呢???
其实什么都不想哦。。。
只想吃ice cream.....
有很足够的睡眠。。。
哈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不要紧啦!但我至少上个星期有回家,所以有得吃汤圆。在大学,有几位女同学自愿做汤圆给我们吃,但我们男生有帮他们小忙,那就是搓汤圆。哈哈!

    至于圣诞节呢!我就在大学庆祝了,每个人也是各自的回各自的家“放假”。而我不想回家。就当作心里已经庆祝了。考试要到了,所以我打算不要回家,埋头苦读,想考个卓越的成绩出来。

    记得!你也要加油哦!宿舍没有人了,记得一个人路上要小心,还有不要乱跟陌生人讲话哦!哈哈!

    在此,我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