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 一时感触 **


刚考完两科科目而已,
但我的心情很反复。

有时我在想
那么拼命、那么努力、那么用功
到底有何用处?

这学期,
我好像都没进入状况。
到现在考试期间,我只是读啊读。
就读吧,只因为我要考试。
haiz...
没有以前的那股劲了!

有时候
天算不如人算!
往往我们都不能预测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如意或不如意的事情都有可能在你毫不留意的时候发生。
那我们应该怎样?

就像考试这样,
读到半死、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
当看到考试题目,顿时不知所措,眼睛睁大大看着它们。
可悲啊!

以后捧着文凭出来现实的社会,
那张文凭值多少钱?
能不能让你过得安稳?舒舒服服呢?
未知数啊!

天啊,请指点我走向对的方向吧!
我怎么越走越彷徨、越无助?
我该怎样?
是我想太多、想太远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