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开始觉得好累好累了。=(

今天才是第三天上课而已就觉得
‘哇~~原来有这样多东西做的’。。。
什么notes都要从网上找的。。。
我有还不能进去那website leh....
有点不知道怎么做的咯。。。
(pek chek leh...)

大学的范围真的很大耶。。。难怪叫‘大’学啦!!!
今天觉得超热的。。。
到U的时候已经接近我上课的时间了(12点),但我还要去blok B photostat notes 给我朋友。。。
赶时间到我吧电话留在车里。。。
很大头虾咯!!!
那时我载翠婷,她也跟我一起迟到。。她是在别的building。。
我12.05pm 这样才到班,那时lecturer还没进班(幸好)。。。
那时真的是热到我要命了。。
那时上maths,教回form4 上的add maths(log n index)....
walao...
i thought no need study anymore....
but.....
haiz.....
=(

2点就上public speaking,lecturer是印度人。。。
上她的课比较有趣。。。。
她会randomly pick a student to answer her question....
很快的两个小时就过了。。。
就这样一天的两堂课就完了。。。
(还蛮快的。。)

这两天晚上都超热的。。。
睡觉时都会流了很多汗。。。。
在这里我突然会想到‘如果现在有冷气那该多好啊’。。。
反而在家我不会去想到‘冷气’这两字。。。
这几天都没下雨的关系吧,突然变得好热好热。。。。
就连我housemates也觉得很热咯。。。
晚上下雨就好了。。
因为我们没什么出去都在家而已所以就不会觉得麻烦咯。。。
反而会更开心。。。
不要在早上和下午下雨就好了,不然就真的很麻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