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 一个星期里的活动 ^~

星期一星期二都在家吃晚餐因为比较省钱嘛~~
其实是我哥哥星期三要去吃steamboat所以在家吃就比较省了。。。
哈哈。。。我们也间接的省喽。。。
星期三我上课到4点而已。我跟我班的朋友去做gym orh....(很久没有做gym了)。。我们5.15pm til 7.30pm 都在gym房里。。我流了超多汗,感觉超爽~~~~
晚上我们跟我的housemates出去吃因为我跟我班的朋友去吃,我们早在星期一就打算去了。。哈哈。。。
本来我们要去Grand Kampar Hotel 吃Buffet的,哪里知道那边只有星期六和日才有而已,让我们白去一趟。。。过后我们就去吃steamboat。。。一个人RM22。。。吃了很多我喜欢吃的食物。。。yeah..!!! 嗯,哪里知道我跟我哥哥去一样的地方吃哦。。哈哈~~好有缘哦。。本来我没有发现到我哥哥的,是我朋友认得他就叫我确认看喽,真的是他。。。很sui 的是当他的朋友们问我是不是他的妹妹时他尽然说不是。。。还有这样的!!哈哈。。。跟妈咪讲了。。=P
我们差不多12点才离开那间店。。。过后我们就去westlake 的湖旁边讲话、聊天。。。可是huey shan (他们称她为cinderella) 很累了就先回家。。。剩myke,kao phang,我,joyce 和 mei cheng而已。。。我们在那边来聊天到凌晨3点多才回家。。。好累!!


(joyce, huey shan, mei cheng, myke --> at the back) kao phang n me

他们就是我的 classmates =)

星期四我们8点早上就上课了。。。我睡不醒,他们也是耶。。。嘻嘻!!只有我,Myke,kao phang迟到而已。。。我们常迟到的~~通常我都是准时到的。。。=P 我在班我都在“钓鱼”喽~~爱睡到要命。。。我一放学回家就睡到吃晚餐时才醒喽。。。

星期五就乖乖的,只是去上课而已。。。可是吃晚餐后回到家,就开始找我 presentation 的资料。。找到十二点多一点就开始头痛得很厉害,就睡觉喽。。。

虽然我一点多就睡可是星期六的时候我睡到十一点多才醒。是我的朋友--〉cui ting, yong sern and soo hin 敲门到kaewen(my roommate)醒,可是我那时还在睡没有听到敲门声。。。哈哈~~他们会这样子是因为12点就要去唱k....还没睡够就被挖醒了。。

soo hin,me,yc,kaewen,michelle,xing yi and yong sern ---> they are my housemates (left cui ting because she took photos for us) =.=''

我们唱到4点多这样就赶着去打羽球。。。打到整身湿湿的,衣服也湿湿。。。哈哈。。。晚上去old town 的pasar吃。。。吃了 char kuey diao...还不错喽。。。晚餐吃到很饱。。。。

最近都常觉得头痛的。。不懂怎么搞的。。。
haiz....
可能连续一个星期多迟睡了吧!!
星期一开始要很忙了哦。。。要做accountig, economics and computer studies assignments...
有要做 5 mins presentation... 怕怕哦。。。。很久没有再多人面前讲话了。。。不习惯。。。。

3 comments:

  1. Tips for your presentation: Prepare then rehearse , rehearse and rehearse..... Try to do it on the mirror. It works better.

    ReplyDelete
  2. ya i know... just havent finish it only.. after finish i will do rehearsal...

    ReplyDelete
  3. Hey...dear...
    The black T very nice leh....so meaningfu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