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累累又充满挑战性的生活~~

从开学的第三天起就很忙了。。。
还以为foundation会轻轻松松的渡过,哪知道是那么艰难的。。。
什么都要自己去找资料、自己做notes。。。再也不是老师为我们吃饭了。。。
当class rep (上次写错了,不是class-srap)更辛苦,有什么notes都要去找了复印给他们的。。。要去computer lab print out the notes then photocopy for them... but it consumed much of my time coz many students went to computer lab to online so i need to wait until there is a place for me to use.....
这一个星期我都是一两点或三四点才睡觉。。。睡眠不足哦。。。累累的。。。早上又要早起来去上课。。。在上课时都会‘钓鱼’。。哈哈。。没办法么,用很多时间来做功课(有四科新的科目,不会也不明白喽所以做它功课是就特别久了。。。)幸好有一个朋友教我喽,给我免费的补习。。。=)谢谢你哦!!我的黑圆圈越来越重了。。。可能会成为malaysia的国宝哦。。。哈哈。。。别羡慕啊!!=P 可能我回去penang时我的朋友们都会不认识我了。。。
现在已经开始有assignment要做了(computer studies的)。。。星期三要交proposal了但我和我组的一个组员昨天讨论而已,剩的三个没能出席,没法喽。。。想到头都要爆炸了~~
我在这里已经开始认识很多朋友了,应该是说先认识我班的人还有其他班的class rep吧~~
当有什么不动时还可以问他们喽。。嘻嘻。。。
这里的天气都超热直到昨天(13/6),kampar 终于下起了雨还下了很大雨哦。。。天气凉凉的。。不用开我的第二把风扇都很冷了。。
今天也下雨但只是一下子而已。。。
昨天没上课所以下午时跟housemate去打羽毛球。。。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做运动了,昨天流了超多汗觉得很爽、也可以让我发泄我这几天的压力。。。很恐怖的是我打完球后,我的衣服湿透了好像淋雨过后。。。大球后每个人都觉得很口渴,我们就去kopitiam吃东西、喝水。。。我吃了一碗的ice kacang....爽爽~~
今天很迟才起身哦。。。因为昨晚接近三点才睡。。。今天没去哪里就睡吃点喽,不会睡眠。。。kekezz.... (其实是我懒惰起身而已啦。。)
奇怪的是我这样就没有大球了,我今天起来不会觉得全身酸痛列。。。虽然昨天我打得很够力。。。(不动能不能瘦去)
希望吧!!!
昨天其实很没有心情也很不爽的喽。。。就因为某某事情、人。。。晚上的时候朋友来我家跟我keng gai...本来是他要我教他读书的,哪里知道变成他教我account and economics....

我account的tutor很厉害把我们的焦点都放在她的身上。。。她把原本被其他tutor公认为最安静的班搞到很有神气。。。她还会教我班的男同学约她去打games呢。。。
其他5个tutor文我们问题时只有几个人回答而已包括我啦当然。。。=)他们都会被我们气死喽。。。没办法啊,我们班就是这样了,可能比较生疏吧才会这样静,也可能他们本来就是这样静了。。我也搞不懂他们。。。。

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忙、更挑战了。。。要做presentation、assignment还要读书呢。。。
HAIZ。。。。

3 comments:

  1. me is sheng~
    加油吧!
    always take care, take care orh!
    不要太压力哦!
    remember the smile :)
    巧微微笑^^

    ReplyDelete
  2. Don't give up,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Keep it up....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sheng.. =)
    you also must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