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22 til 27/6/09

22/6 (monday)
这天是我housemate, kaeying 的生日。。。
也是我朋友,杰胜的生日。。。
我上课到晚上八点。。过后我们就去old town 的 kfc 庆祝。。。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有gather在一起讲话、谈天,喝sparkling juice。。。
直到很夜才睡。。。

all my housemates(ys, ft, yc, lc, sh, xy, ky-->bday girl, yw, yh, ct, kw, me n zl)

(me and my brother ^^ )


23/6(tuesday)
早上九点多就醒了。。跟朋友(ethan)去吃早餐。。。
他带我去old town吃好料。。。哈哈。。。的确是好吃。。
我们谈天到很久过后直接去上课。。。
早上一醒来就肚子痛。。。可能是昨晚吃的kfc吧?!!
不只是我肚子痛而已,我家里的朋友也肚子痛。。。
还一止泻肚子耶。。。
人开始很头痛,冷冷的。。。上课到一半不能tahan了就回家。。。
回到家就睡到直直了。。。睡到不省人事。。。晚餐只吃面包(其实都不想吃东西的)。。。
本来要跟朋友去吃晚餐的,他们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可是我没有醒。。
他们就自己去吃了。。。

24/6 (wednesday)
昨天也有点夜才睡觉。。找资料到忘记时间。。。(因为没有照顾好自己而被朋友们骂)
这一天睡不醒,可是早上八点的可是有点迟到而已。。。
人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幸好这天可是到下午四点而已。。。。
回到家睡了四个小时才醒。。。
睡到饱饱。。^^
十二点多了,还跟朋友跑出去买东西吃。。。可是我才吃一点而已啦。。

25/6 n 26/6 (thurday and friday)
25号这天晚餐跟朋友去吃斋。。。
昨晚答应他们会去吃了。。。
觉得不好吃的,可能我不吃斋吧?!!
吃饱后还去old town的pasar买些糕点当隔天的早餐。。。
而午餐跟kao phang n ivan去吃。。。
当我们上晚上七点到八点的computer studies时,我们都没有专心上课的。。。在讲话而已。。。
26号其实也没什么特别而已。。。
晚餐跟朋友去吃,我没去过的kopitiam....
食物很不错,他对食物很有研究的喽。。。

27/6 ( saturday)
晚上我和家里的朋友去吃晚餐。。。
我们去了这里最grand的restaurant...靠近ktar....
他店的墙壁上有海豚的照片。。。
哈哈。。。。高兴到~~~

(跟它拍了张照片。。^^)

吃饱饱后就回家楼。。。
回到家后cui ting提议去westlake走走。。。
我们走路去。。。散步。。。
我们很幼稚哦。。。我们玩aeiou....我从六年级开始就没玩了哪里知道这天突然玩。。。。
paiseh到~~~很多人看着我们玩。。。。
可是很好玩。。。。
过后我们就坐着谈天。。。谈了很多东西。。。坐在湖边谈天很爽哦。。。很不一样的心情。。。
又凉凉的。。。。(很多人还有情侣去那边pak thor的哦。。)
有人跳进湖里拾他的电话,可是很傻喽,因为掉下去就找不到了,那时又是晚上看不见什么。。。湖里有水草,不可开玩笑哦。。。

ys, ct, yc, yh, ky, zelene n me (少了ft-->她拍照, yw, sh--〉他们在玩 )


2 comments:

  1. Dear,
    u muz take care urself at there leh...
    i m thinking of August go down to Kampar and visit u...

    ReplyDelete
  2. elein dear....
    izzit???
    u will having ur holidays rite????
    good then.... ^^
    miss u all SOOOOOO much....
    the weather here suddenly so hot n suddenly very cold... cant adapt it well + i always slp la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