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开心的一天~


~~~ look nice right ?? haha... ~~~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搞得。。。
我竟然下厨煮晚餐呢。。。
我的housemates 还有我哥都吓到。。。
shirley 竟然要煮东西。。。
这也难怪他们了。。。
因为我连煮 maggie 都不会的。。。
在这里读书后才学会。。。
他们都“酸”我。。。
几可怜。。。
这是我这么大以来第一次煮东西。。。
第一次哦。。。
超兴奋的。。。
我实在没有人帮助下完整的煮了一餐。。。。
哈哈。。。
其实是蛮好吃的。。。
我煮了白饭,鱼片,sausage and meatball...
虽然没有我妈迷煮的好吃但还可以收获哦。。。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哦。。。
yeah...!!!!

妈咪,我会煮东西了。。。
但都是很容易煮的啦。。。
哈哈。。。
^^

25/10 是个很有纪念性哦。。。
去年的这一天是我校的中五生的毕业典礼及谢师宴。。。
好怀念那天哦。。。
XD

6 comments:

  1. got ppl noe how to cook liao.............
    hey,we all are shirley friend,if she cook for us,u guys wan to try bo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脸皮好厚哦。。。赞自己的食物好吃。。。没关系。。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3. errr...mayb can try ehhh...bt hor...sbit sked lor....haha.....

    ReplyDelete
  4. wakakakak............but litter dolphin cook one.....can try lol,wroth la......

    ReplyDelete
  5. lolz..

    Anonymous : u really wanna try?? haha.. later u will stay in toilet dy.. XD

    ivan : lolz.. no one say wan to let u try wor... haha

    008: aiya... when got time only cook for u lo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