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Crazy" penang trip

28/9/09 (Monday)
那天我睡到下午12点多时被哥哥从梦中叫醒。。。我前一个晚上很迟才睡觉啊。。。还没睡到饱饱就被叫醒了。。。T.T
他刚从金宝回到槟城。。。yi hui, kae ying and kae wen 先跟他上来槟城。。。我们吃了午餐后就到极乐峙,虽然天气是很热啦。。。但因为kae ying and kae wen 没去过嘛,所以就去咯。。。我们在哪儿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应该这么说才对---是拼命的拍)
去了极乐峙,我没就去吃laksa。。。他们迫不及待想吃。。。可是那时已经6点了,是晚餐的时间。。。8点多又要吃,幸好我没吃,不然会很快就胖去了,我不要~~~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前往蝙蝠庙哪儿去。。。去看蝙蝠。。。=)在那儿,我们这五个人生平第一次看到蝙蝠在交配。。。换句话说它们是在做爱吧!!!我们都好像从山上旁下来的 orang asli 这样,大惊小怪的。。。(因为都没看过蝙蝠交配嘛。。就特别好奇咯!)
我现在才发现一样事情咯。。。那就是………… 原来蝙蝠庙旁边有一个乌龟池的。。。哈哈…… 新发现哦。。。 ^^
玩完后当然是回到温暖的家休息、冲冲了。。。
之后呢?
当然是时候医肚子了啦。。。不然会饿坏啊!
当我们在享用晚餐时,soo hin, yong sern, fong theng and xin yi 已经抵达目的地了。。。
晚餐后我们就飞往 tesco.... 去买隔天晚上要 bbq 的材料。。。
隔天的槟城游是我们9人期待已久的。。。
期待着一起去游玩。。。
期待着一起bbq。。。期待着一起疯狂的时候。。。。
总之就朝期待就对了。。。





29/9/09 (Tuesday)
这一天终于到了。。。
前一个晚上我们1点多睡,早上7点就醒来了。。。因为我们要去升旗山。。。
但那天天不作美,下起了大雨。。。
但我们还是成功的升上那座山。。。
我们吃饱后雨就不再下了。。。
多么幸运的我们啊。。 =P
每个人都超兴奋的,因为有些没上去过、有些有来过槟城的纸钱因为太多人而没机会上过。。。
那天终于可以坐缆车上去了。。不是很兴奋吗??!
我们又显现出1493常做的事情了--〉拼命拍照。。
一路上一直拍、一直拍的。。。
什么姿势都派上场了。。。哈哈~~
很不幸运的事情发生在kae wen 的身上。。。那就是她跌进棚水池里。。。全身都湿完了。。。
幸好那水池不深。。。不然就真的很糟糕了。。。kae wen 以后要小心点啊。。。
但我们准备下山时下起了毛毛细雨。。。
老天爷真的很会选时间啊。。。直到我们要下山了才下雨,很好很好。。。^^
接下来的活动就是前往 holiday inn hotel check in 了。。。
玩了一整个早上大家都累了。。。
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就下去游泳了。。。还真的是一会儿而已哦。。。
我没有游泳,太累了。。在泳池旁边的椅子睡着了。。。还被偷拍照。。。
6点多的时候,我们都赶紧下去沙滩准备起火。。。
那天风很大、浪更大哦。。。
害我们起不到火。。。起得好累、好累。。。
我们还要跑去买蜡烛以帮助我们哪能更挎起到火。。。
原来我们9个都没有一个会起火的。。。都乱乱来的。。。只要能起到火就对了。。。
还是我比较厉害一点点,想到办法起火,不是在自夸啦,方法虽然是奇怪点但还是行得通。。。最重要是起到火,对不对???
一起到火每个人都好像小孩子般那样兴奋。。。
为了不浪费时间,我们就分工合作。。。
一些人把食物串和好、一些人泡水、一些人帮忙烤、一些人就帮忙把已经烧烤好的食物“塞”进我们的嘴巴里面。。。。
是不是超有合作精神呢???(当然了哦~~ *** 在臭屁而已啦!哈哈哈!)
让这次bbq增添更多快乐、兴奋、刺激的是海浪越冲越靠经我们起bbq的地方(已经是未端了),我们已经没有地方可以移了就只好冒着危险继续烤(其实是怕食物被海浪从走)
海浪真的很多,连人也会被冲走哦。。。
但我们不知吃了什么胆,竟然还很兴奋的挖泥土建墙壁来保护我们烧烤的地方。。。
一些人在拼命的烧烤、一些人则拼命的在挖沙。。。虽然我们都在各忙各的任务,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也不忘了拼命的玩乐、拍照。。。哈哈~~
在我们合作下食物终于全都被烤完了。。。很高兴啊~~
我们把食物搬到安全地带。。。
大家阿都累了,都坐在椅子上躺着一面休息享受被风吹的时候一面享受着我们辛辛苦苦烤出的食物。。。
很好吃~ 很享受~
回到酒店那3只malat low 还精神奕奕的。。。来捣乱我们女生睡觉。。。真实的。。。。
我在海边bbq过那么多次,那天是我第一次bbq到最爽、最兴奋、最刺激、最享受的。。。。






~~ Holiday Inn Hotel ~~











。。。在忙着挖洞哦。。。


。。。在摆怪怪的 pose 哦。。。
30/9/09 (Wednesday)
那天又早早醒来了。。。10点醒咯。。我是最后一个醒的。。。像猪似的。。。哈哈
这天我们前往E&O Hotel 吃buffet... 价钱不是很贵,RM48.50 per person... 值得哦。。。因为我吃很多哦。。吃了3只螃蟹。。哈哈~我的最爱。。。
我们从12点吃到3点才走人。。。那Buffet是从12点开到3点的。。。我们很会吃吧?!?
当然了阿。。。吃buffet就是要吃多多才值得嘛。。。每个人都知道的。。。
这几天老天爷应该是很伤心吧。。一直流眼泪。。。害到我们也想流眼泪哦。。。
本来这天是打算下海玩的。。。怎知海浪大到不像样、又下雨。。。
我们吃完了,只好去prangin mall 逛逛来打发时间咯。。。。
虽然是无聊点但一路上还是蛮有趣的。。。
大家都累累了,女生们都想回酒店睡大觉因为那晚有更“重要”的任务。。。哈哈~~
但那3个男的还限定我们的睡觉的时间哦。。。
我们只被允许睡2个小时而就得起来走 pasar malam、吃晚餐了。。
(其实肚子还被塞得蛮饱的哦~午餐的食物都还没被消化掉呢!)
幸好在我们要逛完 pasar malam 的时候才开始下起了雨。。。
到了酒店,我们赶快冲冲了。。。因为时间不早了,已经快11点了。。。
过后,kwei teong and chun ping 来酒店 meet 我们才一起下山“玩”。。。
就在那个晚上,每个人都好像变了另一个人似的。。。
大家虽然一开始觉得不习惯、很不自在、感觉很尴尬,但不久后每个人都豁出去了。。。
尽情的享受、尽情的玩乐哦。。。
(原来“她”这样会摇的哦。。哈哈)
虽然是“喝多了”头超痛的。。。但还真的是第一次去哪儿哦。。。
只有我和 yong sern 回到酒店后就躺着到不像人而已。。。
他说这么久以来是他第一次喝醉;
我也是(因为我都不喝酒的阿。。。)
那晚幸好有被哥哥和 soo hin 从“红毛狗”身上“救回来”,不然就。。。我也不懂接下来会有什么事会发生。。。。。。
~~~唉,有惊有险哟~~~

好啦。。 吃饱后就拍拍照哦。。。

1493 ~~ 家好月园。。嘻嘻

1/10/09 ( Thursday )
这天我睡到像死猪这样,不能自动醒哦。。。
全部人都游泳回来冲冲好了,我也还没醒。。。
那时已经11点多了。。。yi hui 就把我从梦中叫醒。。。
那晚,我发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真的很恐怖。。。。
是什么就已经不大记得了。。。(梦中里的事情来的么)
我可能还有稍微晕吧!上了厕所差点跌进马桶。。。。
我们 check out 后就回家把行李等东西拿回家放。。。
之后呢就到 Quensbay mall 逛逛了。。。
我们先去马桶餐厅 ( T bowl ) 吃午餐。。。
他们都没去过随意就带他们去看看还有试吃咯。。。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还有就是哥哥弄到 kae ying 的水,这是意外哦因为那杯水放在他手旁边,他手一动就肯定会弄到的。。(哥,以后小心弄点么)
不知是否我们都没什么精力了,才走一下而已就脚酸了。。。(都老了哦!除了我啦。。当然啊!才18岁嘛。。。^^)
到最后我们把时间献给了 Borders。。。在里面坐的坐、看书的看书。。。
尽然被我找到只关于海豚的书(其实是 yong sern 带我去那儿找找看的)但一本 RM79.90 啊。。。
还蛮贵的哦。。。改次有钱了才买。。。
时间就这样的流走了。。。
我们6点多离开了 Quensbay mall ,回家拿冷衣因为天气冷冷的。。。
晚上我们又要看半夜场的戏。。。。
过后我们就到 Gurney 走走的时候。。。
真的只是走走而已,走马看花哦。。。嘻嘻~~
super hero 又出新的鞋了哦。。。
设计简单,可是他们都说不美。。。
算了吧。。。
我们买了11.55pm 的戏 “吓到笑”。。。
我是觉得这部戏不是那么好笑而已。。。
者有少许部分好笑而已。。。
被吓到就有啦。。。可恶,我朋友都说好看。。。
看完戏都已经很“早”了,接近早上2点。。。每个人都累得很。。。
赶紧回家找周公。。。






2/10/09 ( Friday )
七早八早就从温暖的床上爬起来。。。。
原因何在????
我们要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就要送他们去巴士站了。。。
他们是坐10点的巴士会自己的家乡。。。

时间很快地流走。。。
我们这5天4夜的旅游就在此告一个段落。。。
多么希望时间还可以停留在上个星期哦。。。
跟他们一起游玩真的是超好玩、很自在。。。。

希望下个 sem break 我们还可以一起去游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