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 long time ago ~~

想回以前。。。

以前。。。
生病时都会有人“逼”着我去看医生、买药给我“逼”我吃药。。。
现在。。。
不是以前的....了。。。
生病时不是以前那人逼着我看医生、买药来给我吃药了。。。 而是别人了。。。 (不想)

以前。。。
开心时都会想要跟人分享。。。
现在。。。
开心时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分享。。。

以前。。。
生气时喜欢跟他说一大堆就没事。。。
现在。。。
生气时只会说了一些但收着一大堆。。。

以前。。。
寂寞时喜欢找他陪陪。。。
现在。。。
寂寞时喜欢找自己陪陪。。。

以前。。。
失眠时会跟他聊到我入眠。。。
现在。。。
失眠时会自己陪自己入眠。。。


以前。。。
逛街时都会想有人陪。。。
现在。。。
逛街时不会怕寂寞而自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