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 Another weekends ~

又过个快乐星期六和星期日。。。
星期六和日对我们来说是很闷的。。。
在这荒山野林的地方是门什么东西好做的。。。

不是在家上网就是在家看连续剧了。。。

无趣啊。。。
但这星期就不同。。。
因为我们有了特别的节目。。。
^^

星期六 我们原本打算在吃了晚餐后就去篮球场。。。
因为他们说27-3晚上的8:30pm是 Earth Hour,有活动。。。
不想呆在家的我们就当然不会像浪费时间在家无所事事了。。。
我就突然提起一个很好的建议了。。。
** 不愧我那么聪明啦。。哈哈。。**
那提议就是“骑脚踏车”去游街。。。
很好吧?!
大家都很久没运动了。。。
尤其是骑脚踏车。。。

我想我应该有。。。

我也忘了有多久没骑脚踏车了。。。
** 这就是住在城市的人们 **

我们从家
骑去湖再骑去吃 satay... our supper....
由于脚车不够,我没得骑哦。。。

可怜的我。。。

回到家我们还是不舍得进屋子。。。

我们就在家外面谈天说地。。。

更不可识义的是 我们在大庭广众玩起了“剪刀石头布”着小孩子的游戏。。。
什么游戏只要能被我们想起的话,我们都会毫不顾虑的玩。。。

** 开心的骑脚踏车夜 **
** 剪刀石头布 **

星期日
我们前往 Bidor 吃鸭腿面。。。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著名鸭腿面哦。。。

好喝的汤加耗能的鸭腿。。。
就连我这不喜欢吃肉的也赞不绝口哦。。。
** 虽然我不大喜欢吃鸭腿 **
很不错。。。

吃饱了当然是玩乐的时光了。。。


** yummy yummy **

我们又继续我们的旅程。。。
前往 Sungkai 泡温泉。。。

这么闷热的天气我们竟然还去 泡温泉。。。
哈哈。。。
来些不同的享受哦。。。

=)
哪儿跟我们原本想像的
或看电视所看到的还真不一样。。。
像去 Sunway or Bukit Merah 的差不多一样。。。
我们可以在哪儿煮鸡蛋、泡脚、泡温水还有玩水。。。

还蛮多东西玩得。。。

RM10的入门票也算值
得了。。。
我们在里面呆了差不多有四个小时多吧。。。

都不舍得回家。。。。

天色已暗了,我们才
依依不舍的离开。。。
我们享受了 McD后才回 Kampar。。。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哦。。。

** before got to the cold spring **

** hot spring **
** 在等着鸡蛋熟的同时还可以烘湿湿的毛巾 **
** while waiting for the eggs **
** eggggggg **
** 泡脚 **

** Sundae ice cream **

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们还可以这么疯狂的玩乐哦。。。
如果1493的每个成员都到齐的话就这的再好不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