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 Good ^^ ~

以下这两段是一个阿伯( Wei Sian) 跟我说的。。。
他厉害吧??
哈哈。。
还会劝人的。。
** 假装让我参考,他之前肯定是用过了。**
他在 MSN 发了给我。。。

他说:“
一个人如果不能学会遗忘,
那将是很痛苦的事,
俗话说逃避不一定躲的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遗忘才是最好选择.
我相信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人伤心,
我也相信有太多的人说不完的伤,
道不完的心事。
不论是为情为爱或是其它总之一身的伤,
欢笑过后剩下的就是孤独……

守着孤独,
看着落寞的天空洒下几多祈祷,
从此遗忘。
擦肩而过的风花雪月留给我的只是一段淡淡的忧愁。
能了解自己的从来只有我,
所以,
我学会了遗忘,
学会了用伪装面对世界,
从此游离……
。。。”

我会记得的哦。。。
别担心。。。。
+.+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