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 Start ~

** my brunch for today **
This egg was cooked by me....
Don't get shock ya....
haha....
** I know how to cook k... **
Today brunch was egg + bread + 100 plus....

昨晚不懂怎么搞的。。。
我竟然失眠。。。。
多久没失眠了。。。
就失眠了。。。

昨天我不知是哪根筋不对劲。。。
我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
从来不会想过的。。。
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话,
我肯定不会想去解决那问题。。。
只会让它一直这样拖下去。。。
反正有没有解决掉也是一样的。。。
因为已经习惯了。。。。
一路来都是这样的。。。
没想过要改变这关系。。。。
也没觉得不对劲或什么的。。。

但在这半年多里,
在外的生活,
在外所得到的经验,
在外学习的事情,
让我改变了。。。
以前的我已经在学习当中了。。。
虽然进步程度是很慢。。。
但我很努力在学习啊。。。
所谓有志者事竟成。。。
我帮自己做了决定。。。。
把这犹豫不决的事情解决掉。。。
以免以后后悔就很不好了。。。。
不想再拖了。。。
不想再问题出现的时候把它抛在后脑。。。
假装它不在似的。。。
要勇敢面对。。。
要解决问题。。。

请原谅我这么做。。。
我相信
伤心的气氛会被这炎热的天气给晒干的。。。
所以努力加油吧。。。!!

在这些日子里
要活出精彩人生。。。
要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要做什么就做。。。。

Gambateh ~~~ !!!!

4 comments:

  1. Seems like you are a fast learner eh? Din hesitate to make decision. Feeling proud of you. Haha XD

    ReplyDelete
  2. not peli-ing me rite..???
    hahazz...
    anyway, thanks wor...
    not becoz of u i oso wont learn so fast...
    =)

    ReplyDelete
  3. Den im consider your great mentor. Next time should treat me makan. Haha.... ^^

    ReplyDelete
  4. lolz.... talk abt makan...
    haha..
    i rmb that u stil owe me 2 haagen dazz wor...
    keke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