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 Beh Tahan **


受不了了。。。。
真的很受不了。。。
Beh Tahan already ~~~
热死人了~~~~
~ ~ 热~~ ~
Hot ! Hot ! Hot ! HOT ! HOT !
Panas ! Panas ! Panas ! PANAS ! PANAS !
Kampar 的天气真的是很热。。。
为何???
虽然有4个风扇在房间还是像洪炉一样热。。。
昨晚真的是睡不好。。。
很久都没睡不好了。。。
竟然昨天会睡不好。。。
很讨厌!!!
睡觉时一直流着汗。。。。
很恶心哦。。。
明明就冲好凉了。。。
可以干干净净睡觉的嘛。。。 T.T"
一整晚都是有着很恶心的汗水陪着我入眠。。。
早上醒来时,我的床和枕头都湿湿了。。。
不是我撒尿在床哦。。。。
而是我“亲爱的”汗水。。。。
我多么想在冲凉房一直被水冲的感觉。。。
多么的凉爽。。。
在冲凉时都不想离开它。。。
@.@"

救命啊。。。。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我不要这样的天气。。。
我要回家。。。
我要在家享受有冷气的时候。。。。
想家了。。。
=(
在家真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