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 牙痛记 **


啊啊啊啊~~~~~
~~痛~~~~~
什么事??
牙痛啊!!!
左边上排的牙齿隐隐作痛。。。
其实已经痛了很久
昨天下午才去看牙医。。。
他帮我补了一颗牙。。。
原来是有破洞。。。
原想补一补就没事了。。。
连晚餐都没吃。。。
只喝了营养水。。。
因为他说暂时不要用那排牙齿来要食物。。。
我当然是乖乖听话了。。。
补牙很痛的啊。。。
可是~~~~
已经痛一整晚了。。。
连刷牙、喝水都痛。。
不是已经补掉了吗.?
今天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还很痛。。。
是比之前还没补牙时更痛。。。
没办法了,只好再去看牙医。。。
那牙医也说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破洞已经补掉了。。。
敲敲那排的牙齿、
看看那排的牙齿。。。
他也不懂为何还会痛。。。
他用sensitive的药洗我那“坏掉”的牙齿。。。。
洗洗后居然没那么痛。。。
但还是有点痛。。。
他说只几天都不可以用左边的牙齿咬食物。。。。
啊。??
只能用右边???
我已经习惯用左边啊。。。。
怎么办???
只几天只能乖乖吃粥了。。。
不可以吃冷的食物和喝水。。。
忍~ ~ ~
那着星期五我没得跟 Elein Dear 去吃冰淇淋了。。??
haiz....
真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